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

日前,捷豹联手英国经典服装品牌Baracuta合作,在英国发布了一款联名版本的E-PACE特别版车型,该车仅限量生产一台。据悉,新车的灵感来自于Baracuta的经典产品“G9”夹克,因此新车在车辆的外观上采用了这款夹克的经典配色“自然色”(Natural),车顶则使用了夹克经典的格纹设计,视觉效果极为惊艳。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1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2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3

内饰上,新车也采用了Baracuta的品牌经典设计,车舱内部的车门饰板和行李箱均采用了红色布纹的设计,凸显出浓郁的英伦风格。此外,新车的座椅头枕、三角窗等部位均设置有Baracuta的品牌LOGO,彰显了该车独一无二的身份。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4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5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6

可别以为该车只是一台好看的“花瓶”。据了解,新车基于E-PACE“P300e”插电式混动版本打造,动力上配备了一台1.5T涡轮三缸引擎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27kW(309PS),峰值扭矩可达540N·m,破百仅需6.5秒,性能出色的同时还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捷豹推E-PACE特别版车型与英国服装品牌联名打造-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