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风的选择,这款20万内的进口SUV值得了解

近几年特别流行用“宝藏男孩”、“宝藏女孩”来形容源源不断散发人格魅力,不停给人惊喜的人。其实在汽车领域也有不少“宝藏车型”,他们或许不像那些所谓的“神车”、“销量王”一样拥有极高的话题度,但当你深入了解或是拥有之后,便会发现它们拥有“十分有趣的灵魂”。就比如咱们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角——斯巴鲁XV。

不跟风的选择这款20万内的进口SUV值得了解-图1

之所以称它为“宝藏车型”,首先是它足够的小众,绝对适合那些特立独行,不盲目跟风的购车人群。另外,就是斯巴鲁XV具备了太多太多的闪光点,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的聊一聊!

二十万享纯进口品质

斯巴鲁是现在为数不多坚持整车进口的品牌,XV作为入门级的SUV车型,同样坚持整车进口。不仅品质可靠,拥有一台纯进口车还能成为你茶余饭后的谈资不是嘛?并且,不要认为纯进口车就一定高不可攀,斯巴鲁XV的起售价格仅为19.18万元,算上现在的置换/增购福利(同品牌车主置换及增购,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主置换,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最终落地价格也就将将20万元出头,只能说“真香”了。同时,你也不用担心纯进口车后期保养贵的问题,因为购买斯巴鲁XV便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能在5年/75,000km内享受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

不跟风的选择这款20万内的进口SUV值得了解-图2

充满驾驶乐趣的操控

斯巴鲁一贯追求卓越的驾控体验,在设计中遵循追求本质、变革创新的原则,让车辆的卓越性能得到出色发挥。这里就不得不提斯巴鲁XV配备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有别于普通的四驱系统,XV的发动机、变速器、分动箱以驱动轴为中心呈直线纵向排列,达到完全左右对称的效果,以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再配合上天生自带“低重心Buff”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斯巴鲁的驾驶者可以体验到“贴地飞行”的绝对快感。

不跟风的选择这款20万内的进口SUV值得了解-图3

双管齐下的安全保障

斯巴鲁遵循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在人们还没意识到车辆安全的重要性以前,斯巴鲁就已经开始进行碰撞试验,研究出了斯巴鲁XV所应用的“高强度环形车架”。相比普通车架抗撞击能力更强,可以有效的吸收撞击带来的冲击力,并将冲击力分散至整个车架,以确保驾驶舱区域的安全。当然,面对危险最有效的防护手段一定是避免危险的发生,斯巴鲁XV配备有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能够通过位于前风挡的双目立体摄像头监测前方路况,实现预防碰撞、预防误操作、车道偏离修正、警报提示等等功能,在必要之时可以进行主动的制动,降低碰撞伤害。

不跟风的选择这款20万内的进口SUV值得了解-图4

写在最后:斯巴鲁XV作为一台“宝藏车型”,拥有亲民的价格、极致的操控、绝对的安全等诸多闪光点,真的很难让人不爱上它。如果你也对他感兴趣,不妨去到身边的斯巴鲁4S店实际体验一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