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新MPV将发布 比丰田赛那还大!配2.0T动力

上汽大通开发了全新MIFA平台,首款MPV已经在南京下线,计划在11月广州车展期间首发,2022年上半年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片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名G90,车身长度达到5280mm,比近期热度颇高的丰田赛那还要大,提供6座/7座版可选。动力上,新车申报了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比大通G20 PLUS使用的机型参数更高,未来还会推出纯电动版可选。

上汽大通新MPV将发布 比丰田赛那还大配2.0T动力-图1

上汽大通新MPV将发布 比丰田赛那还大配2.0T动力-图2

上汽大通新MPV将发布 比丰田赛那还大配2.0T动力-图3

上汽大通新MPV将发布 比丰田赛那还大配2.0T动力-图4

作为MIFA架构的首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适合这个级别的产品,内部为横幅式设计,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车气场不输别克GL8,丰田赛那以及起亚嘉华这样的合资大MPV。车侧配备有侧滑门,尾部为传统MPV设计风格,尾灯组则采用T型贯穿式设计,夜间点亮辨识度十足。价格上可参考品牌现有的大通G20 PLUS,由于G90的尺寸更大动力更强,预计主打20-40万元级市场,和合资车型直面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1.93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