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两款新车3天后发布 G20 MPV增柴油版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了解到,上汽大通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发布两款新车——上汽MAXUS G20特别版、2021款上汽MAXUS G50。其中上汽MAXUS G20车型将新增柴油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序列。2021款上汽MAXUS G50将对配置进行大幅升级。

上汽大通两款新车3天后发布 G20 MPV增柴油版-图1

上汽大通两款新车3天后发布 G20 MPV增柴油版-图2

上汽大通两款新车3天后发布 G20 MPV增柴油版-图3

上汽大通两款新车3天后发布 G20 MPV增柴油版-图4

上汽MAXUS G20特别版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柴油版车型。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这款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虽与汽油版本的165kW有着较为明显下降,但该车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7.8L,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优于汽油版车型。至于其外观与内饰设计,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

上汽大通两款新车3天后发布 G20 MPV增柴油版-图5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上汽MAXUS G50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尤其在安全与健康方面有大幅升级,对于这样一款家用MPV而言优势更为明显。此外,新车还将新增“暗影套装“风格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该套件预计将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更具个性魅力,以迎合更多家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1.93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