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雷诺全新SUV的渲染图。新车或基于雷诺科雷嘉打造,内部预计会采用七座布局,有望在2023年内发布。有消息显示,新车或将取代雷诺科雷傲,同时很可能会采用新的名称。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图1

(下图为雷诺科雷傲,仅供参考)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图2

新车的具体命名尚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雷诺未来的七座SUV内部代号为“DHN”。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依旧采用雷诺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和雷诺科雷傲差别不大,采用的竖条幅黑色进气格栅更具运动气息,全新LOGO与带有贯穿式LED灯带的全新大灯科技感更加浓重,很有未来感。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图3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图4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图5

有外媒猜测称,雷诺未来的新车型很可能会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轻混、插混系统,输出功率范围预计在104-171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七座SUV车型配备1.2T引擎并不稀奇,目前标致新款5008在海外市场就提供1.2T版本。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后年发布-图6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