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讴歌旗下全新高性能SUV——讴歌MDX Type S的最新细节,新车计划于12月正式交付,预计起售价格为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动力上,新车相较普通版本升级为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80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SH-AWD四驱系统。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1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2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3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4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5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6

据悉,讴歌全新MDX Type S定位中大型豪华高性能SUV,也是讴歌MDX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新车配备有全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挂、高性能Brembo四活塞刹车以及运动外观。前脸点阵式格栅采用熏黑设计,标志性的Type S标识也悬挂在中网内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进一步突出了新车强烈的运动感。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7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七座布局,在高级山羊皮的包裹下,新车的内饰极富豪华气息。同时,讴歌在细节处还使用了诸如对比色缝线、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金属踏板等设计,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同时,新车标配有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设置了25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和带有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整体配置十分豪华。

讴歌全新MDX运动版细节曝光搭空气悬挂+V6引擎-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