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MDX实拍!内饰升级/动力超宝马X5 2.0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MDX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以及部分欧洲市场上市开售,未来还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然吸气发动机、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已超越宝马X5 2.0T车型,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Torque Vectoring SH-AWD四驱系统。

讴歌全新MDX实拍内饰升级/动力超宝马X5 2.0T-图1

讴歌全新MDX实拍内饰升级/动力超宝马X5 2.0T-图2

讴歌全新MDX前脸配备了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腰部处还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全新样式尾灯组也更为狭长,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硬朗。

讴歌全新MDX实拍内饰升级/动力超宝马X5 2.0T-图3

讴歌全新MDX实拍内饰升级/动力超宝马X5 2.0T-图4

讴歌全新MDX实拍内饰升级/动力超宝马X5 2.0T-图5

讴歌全新MDX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的最新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时,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青铜色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体现了内饰豪华感。此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双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区温空调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