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法拉利Roma的海外实拍图,该车是法拉利的入门级跑车,官方指导价为238.00万元。动力方面,法拉利Roma搭载的是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kW,峰值扭矩为76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法拉利F8和Portofino等车型相比更具性价比。

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图1

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图2

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图3

外观方面,法拉利Roma颜值极高,该车采用红色涂装,前脸配备了由矩阵式网格构成的进气格栅,下方配备凸出的碳纤维前铲,两侧配备有造型锐利的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头修长,车身造型饱满圆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下方配有20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由四部分LED光源组成的尾灯,下方配备碳纤维后扩散器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图4

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图5

 

内饰上,法拉利Roma实拍车采用了双门四座布局,车内设计十分豪华,搭载了三块液晶屏,分别为16英寸液晶仪表盘、8.4英寸中控屏和一块副驾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倾斜对称式设计,布局简洁清晰,上方带有三个推杆。车内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多功能运动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材料包裹,相比其它部分跑车来讲舒适性更高。

法拉利Roma海外实拍搭3.9T V8两门四座布局-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