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 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

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 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图1

近日,意大利传奇超跑制造商法拉利四川成都展厅进行全面升级,而这只是开始。据了解,继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开幕后,法拉利将针对全国各地的展厅进行优化升级。

此举彰显了法拉利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佳到店体验的不懈追求,同时通过搭建独一无二的专属网络进一步加强法拉利车主和车迷与跃马品牌之间的直接联系,加深中国市场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

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 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图2

焕新后的展厅拥有众多核心亮点,其中之一便是全新开设的客户交互体验区域,其位于展厅的中心位置,旨在为顾客打造个性化的专属体验。该区域采用高度模块化布局,提供一系列核心基础功能,其中包括“迎宾台”、“产品互动墙”以及“传承图书馆”,令到店顾客更深入地沉浸在精彩的跃马世界中。

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 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图3

此外,展厅还设有法拉利专属的Atelier个性化定制区域,客户可在这里对个性化定制获取灵感并进行构想。

全新升级的展厅完美彰显了法拉利品牌的DNA——经典传承、激情澎湃、矢志创新、精湛工艺与团队精神。同时,全新的“法拉利之家”拥有宽敞的展示空间,可更好地容纳法拉利不断扩充的产品阵容。得益于此,法拉利得以更好地满足日益丰富的客户需求,在打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的同时,也令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法拉利充满激情、不断创新的品牌文化以及历久弥新的奢华意式生活风尚。

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 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图4

作为拉动国内经济快速增长的主力军之一,成都在保留悠久文化传承的同时,亦是一座经济蓬勃发展的活力都市,不亚于沿海地区的商业土壤将有力推动法拉利在华的发展。据《2020年中国奢侈品零售报告》显示,成都市场疫情后的回暖能力在全国名列前茅,其中成都市场LV、Gucci等不少奢侈品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130%。基于众多奢侈品牌对成都市场消费力十足的信心,北京SKP等引领性的高端零售运营商正式落地成都,推动成都新兴城市级商圈的进一步发展。

在《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成都蝉联“新一线城市”榜首,在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这三个主要指标上处于领跑地位。

成都高端消费行业发达,已经成为奢侈品购买力第三强的中国城市(仅次于上海和北京)。以成都远洋太古里为例,Hermès中国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销售额位列中国南区第一;GUCCI亚太区旗舰店销售额位列中国区第二、销售增长率位列中国区前三;VERSACE销售增长率位列全国第一、销售额位列中国区前三;Tiffany & Co.销售增长率位列中国区第二、西南第一等。

法拉利成都展厅焕新 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图5

观点:

自1993年第一辆法拉利品牌车型在北京天坛亮相以来,法拉利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长达28年,如今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法拉利最重要也是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之一。随着这次法拉利在全国开展门店升级及焕新工作,也标志着法拉利在华渠道的全面升级,以此为起点,法拉利在华发展也迈入了全新的阶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