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球任命BENEDETTO VIGNA为首席执行官

2021年6月9日,马拉内罗——法拉利全球宣布BENEDETTO VIGNA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Vigna先生将于9月1日起正式加盟法拉利,他目前是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集团旗下模拟、微机电系统(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及传感器组业务部门的总裁,这是2020年期间意法半导体(ST)最大且利润最高的部门。他同时也是ST集团的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

法拉利全球任命BENEDETTO VIGNA为首席执行官-图1

关于本次任命, 法拉利全球董事会执行主席John Elkann表示:“我们很荣幸迎来Benedetto Vigna的加盟并成为新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在激动人心的未来,他对技术的深刻理解将助推行业变革,同时他极具创新精神,以及商业拓展和领导能力,这将进一步丰富法拉利独特的品牌故事,书写充满激情与卓越的新篇章。

现年52岁的Vigna先生出生意大利,曾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比萨大学(University of Pisa)物理专业,拥有为国际领先技术公司效力的丰富经验。他于1995年加入ST,创立了该公司的微机电系统(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业务,并在“触发式用户界面”领域确立了ST的市场领导地位。他的职责扩展到包括连接、成像和电源解决方案,并在新的业务领域,特别是工业和汽车市场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尝试。

法拉利全球任命BENEDETTO VIGNA为首席执行官-图2

Benedetto Vigna表示:“加入法拉利并成为其首席执行官对我而言是一项殊荣,对此我怀着无与伦比的兴奋感和同样的使命感。我很激动有机会抓住这次重要机遇,对于法拉利员工展现的非凡成就和能力,对于公司的股东,以及对于世界各地的每一位法拉利爱好者,我都怀有深切的责任感。"

作为首席执行官,Vigna先生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法拉利继续巩固其世界领先地位,不断创造兼具造型美感以及巅峰技术的车型。他在半导体行业核心领域工作了超过 26 年所积累的专业知识及独到见解将服务于快速变化的汽车行业,并将提升法拉利开拓新一代技术的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