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

2021年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共50家汽车品牌参与,其中作为进博会忠实参与者的通用汽车,在本届进博会上为中国车迷带来基于通用最新奥特能平台打造的GMC纯电动悍马超级皮卡和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款雪佛兰索罗德皮卡,让国内皮卡爱好者得以大饱眼福。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2

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首创版 

悍马是美式硬派越野的代表车型,其民用车型的停产一度令无数车迷为之惋惜,如今沉寂多年的经典越野王者借助电动化浪潮焕发新生,成为电动越野汽车产品领域内的扛鼎之作。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平台奥特能打造,具备杰出的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是极具开拓性的皮卡新物种,进博会上展示的是Edition 1首发限量版车型。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3

根据通用汽车官方表示,GMC悍马将于年内在美国启动量产,目前通用汽车正积极筹建高端进口业务,当下已进入实质性的准备阶段,未来争取将GMC纯电悍马引入中国市场。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此前接受采访也表示,将会推动本届进博会通用汽车展品进口中国销售。电动车相比于燃油车进口难度更低,这意味着很快中国消费者就将有机会买到悍马EV皮卡。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4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5

悍马EV皮卡外观整体沿用了悍马经典车型的设计风格,方正宽大的车身尺寸搭配35/37英寸固特异越野轮胎和Infinity Roof分区可移动的车顶显得非常硬派,新车也加入了许多新时代元素,如LED贯穿式灯组、GMC多功能尾门、H型独特尾灯等。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6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7

悍马EV皮卡内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配备了13.4英寸大型信息娱乐屏幕+12.3英寸数字仪表板组合,可以显示扭矩输出、锁止差速器状态、轮胎压力、俯仰和滚转角、扭矩分配等信息。悍马EV皮卡还配备了由18个可用摄像头组成的UltraVision全景影像系统,可以实现车身周遭“超视界”般的实时视图显示,使驾驶者能够随心开辟全新越野路线。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8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9

此外,悍马EV皮卡还应用了增强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包括自动变道在内的数项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目前Super Cruise可适用于中国超过30万公里的高速公路。同级唯一能实现CrabWalk(螃蟹模式)的4-Wheel Steer四轮转向系统可使后轮向左或向右转向10度,以低速斜向行驶,使GMC纯电悍马皮卡拥有同级无可比拟的狭窄地形通过能力。悍马独特的Extract Mode脱困模式则可使自适应空气悬挂升高约15厘米,轻松逾越激流和巨石等障碍。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0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1

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动力由奥特能电驱系统提供,三电机驱动加持下拥有同级最强746kW最高动力输出水平和15592N·m最大轮端扭矩,Watts to Freedom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约3秒。奥特能电池组为其提供超过56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支持800伏高压直流快充,使用350kW高速充电桩可在10分钟内增加160公里的续航里程。

2022款雪佛兰Silverado Z71 Trail Boss

雪佛兰Silverado是美国皮卡市场三巨头之一,本届进博会展示的是2022款Silverado Z71 Trail Boss越野性能版车型。Z71 Trail Boss作为专为越野打造的Silverado车型,配备了可升高约5厘米的悬挂套件和Z71越野套件,套件包含Rancho单管避震器、18英寸曜黑轮毂及固特异越野轮胎等。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2

动力采用全新6.2升V8发动机,匹配10速智能自动变速箱,可实现309kW最大输出功率和623N·m峰值扭矩,最大牵引能力超过6吨,配合超过1吨有效载荷,无论房车出游还是日常载物,用户都能自信进取,一往无前。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3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4

此外,Silverado同级空间最大的2523升货箱采用滚压成型高强钢,标配12种固定系装装置,可选同级首创的Multi-Flex尾门,支持六种使用方式,其多功能性傲视竞品。多达15种全域摄像视角眼观六路,搭配同级唯一的牵引透视功能,使用户能在停车、会车和急转弯等场景中轻松应对。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5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6

悍马EV新款索罗德亮相进博会悍马EV未来将引进国内-图17

据通用汽车官方介绍,雪佛兰Silverado除了进行升级改款外,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Silverado皮卡将于明年1月初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首发,它将融合通用汽车先锋科技与雪佛兰皮卡百年底蕴,驶入皮卡“零排放”新纪元。

网友还看了
角斗士 角斗士 4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