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CLA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国内外正式上市开售。国内方面,新车厂商指导价29.98-38.58万元,售价相较老款车型有小幅下调。同时根据经销商信息,2022款车型在北京地区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而2021款停产在售的车型则至高可享7.8万元优惠。

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图1

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图2

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图3

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图4

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图5

外观上,奔驰CLA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四门小跑车设计,紧凑的车身比例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车头的星辉式中网搭配全新的LED灯组则彰显了新车的精致气息。此外,奔驰CLA还保留了无框车门,尾部三角尾灯造型酷似奔驰E级。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经典的10.25英寸双联液晶大屏极富科技感。动力上,新车提供1.3T和2.0T两种引擎,同时传动上也根据不同的车型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奔驰全新CLA海外实拍配无框车门/售价小幅调整-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