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LA上市,售29.98万起,新增1.3T四驱版

2020年7月,全新奔驰CLA正式上市,超高的颜值加上猎装版的推出让这款车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其中猎装版车型还要加价才能提到车。而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年度改款的奔驰CLA也正式在今天上市,除了增加了一款1.3T四驱版车型之外,其它车型的售价、配置及动力等方面均保持不变。

新款奔驰CLA上市售29.98万起新增1.3T四驱版-图1

从外观上看,新款奔驰CLA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动感的造型加上品牌的附加值受到了不少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款车型还将AMG运动套件进行了全系标配,视觉效果提升明显,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犀利的灯组营造出一种很强的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

新款奔驰CLA上市售29.98万起新增1.3T四驱版-图2

新款奔驰CLA上市售29.98万起新增1.3T四驱版-图3

尽管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不过新款奔驰CLA的内饰依旧保持了品牌的超豪华氛围,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对舒适性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新款奔驰CLA上市售29.98万起新增1.3T四驱版-图4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而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启动功能。

新款奔驰CLA上市售29.98万起新增1.3T四驱版-图5

新款奔驰CLA的动力并没有发生变化,其中CLA 200车型(包括轿跑和猎装版)搭载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CLA 260车型(包括轿跑和猎装版)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22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