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

新冠疫情的不断侵扰,以及仍在继续扩大影响的芯片荒现象,让全世界范围内的车市都受到了双重暴击,而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有个品牌却将全年业绩预期进行了上调。根据三菱汽车公布的最新财报信息,截止至今年6月30日的第一财季,其实现了106亿日元(合959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而去年同期营业亏损533亿日元(合4.82亿美元),净利润为61亿日元(合5520万美元),妥妥地实现了扭亏为盈,将艰难困境变成了大好局势,上调年度业绩预期也是理所应当了。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1

三菱汽车突然出现的能量大爆发,有着多重原因。当然,最为核心的还是三菱汽车带来的全新升级后的产品力。数据显示,从4月份推出重新设计的欧蓝德开始,三菱品牌在北美和东南亚一些国家的销量都翻了一番,可以说,全新欧蓝德凭借着重新设计的产品力和更新的技术,成为了整个市场中的焦点。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2

当我们将目光聚焦到国内市场时,也同样能够看到广汽三菱正慢慢地引起大众视野的注意。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提起三菱的技术和品牌实力,没有人会产生质疑,但要说到营销方面,三菱确实有点弱。再看看现在的广汽三菱,破圈、跨界玩的风生水起,用沉浸式体验向消费者传递了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这种形象的转变,让三菱这个“工科男”也充满了丰富的生活趣味。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3

好的营销和出色的产品总是相辅相成的,强大的产品才是核心力量,2021款欧蓝德的升级变化,就显得非常应景。颜值、内饰、配置综合实力的提升,贴合丰富多样的场景玩法,让欧蓝德与生俱来的“吸睛”基因再次被激活,实现销量大幅提升也将是分分钟的事情了。2021款欧蓝德的表现,可以概述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全新都市型动美学设计,颜值满舱

2021款欧蓝德整体采用了都市型动美学设计理念,并且率先打破了传统格局,拥抱无界化设计,可以看到它的车身色彩覆盖面积增大了不少,弱化了车身色彩的边界,保持原有硬朗风格的同时,整体视觉更为舒展,也显得年轻运动,时尚潮流化的细节还是非常到位的。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4

18英寸多辐条轮毂的设计细节中也另有乾坤,采用了新潮的刀锋悬浮式轮毂设计,这处小细节,也是2021款欧蓝德对年轻、时尚、动感的最佳诠释。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享版 左前轮

人体工程学座舱,舒适质感双升级

过去的欧蓝德车内设计以实用简洁为主,而本次2021款欧蓝德针对质感和舒适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2021款欧蓝德的车门板和座椅等多处位置,都采用了纯白菱形格纹,并使用双缝线点缀装饰,无论是细节造型还是缝线工艺,都增加了不少时尚感和精致感;另外,车内的典雅灰色彩元素,也将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从这些细节设计处的改变,就能够看到2021款欧蓝德在质感方面的升级。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5

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出色的车身尺寸赋予了欧蓝德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其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可以主动适应人体,贴合人体自然形态,即便是长途驾乘,也能够减少疲劳,舒适性非常高。

至于安全方面的优化升级也很给力,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和七个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及BSW盲区警告系统,大大提供了用车的便利性和行车安全性。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6

传承EVO赛道基因,驾控品质更优越

2021款欧蓝德全系搭载了三菱的MIVEC发动机,MIVEC即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系统,动力、油耗、降噪都可兼得;与发动机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在经过对零部件的优化后,有着出色的变速比,换挡逻辑更加智能,响应速度也更快一步。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7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2021款欧蓝德2.4L车型全部标配四驱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说是继承了EVO的赛道基因,并且通过了多年的世界拉力锦标赛赛事严苛检验。拥有S-AWC的欧蓝德,在各种不同的行驶路况下,都可以更好地发挥出车辆极限,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家用SUV的高性价比和驾驶操控的乐趣,一样都没落下。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8

除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加持,2021款欧蓝德的底盘也可圈可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并经过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增冈浩对其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专业调教,增大刚性以提升车辆的防侧倾能力,同时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如此豪横的硬核实力 难怪这款车一经推出便成爆款-图9

总结:人们熟知欧蓝德2047的数字标语,其综合产品实力也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2021款欧蓝德得益于全新的设计和产品力的再次升级,将自己的竞争力又提升了一个段位。作为广汽三菱的拳头产品,创新的营销模式+豪横的产品实力,欧蓝德本来就具备了“出圈”的能力,只是在当下这种特殊的环境里,再次唤起了市场的重点关注,还助力 三菱品牌销量翻番。还是那句话,是金子就总会发光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