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Li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与网友熟悉的宝马3系、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互为竞争对手。新车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目前在售的2021款2.0T版本指导售价区间为37.98-43.9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可达5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i-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i-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i-图3

实拍新车外观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黑色网格设计的三段式进气格栅颇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牌悬挂方式与路上的绝大多数车型不同,设计在车头一侧,十分个性。侧面造型修长简洁,底部装配经典造型的枪灰色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中控台采用倾斜设计,嵌入式中控屏与右侧饰板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上简洁且不乏科技感。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i-图4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i-图5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海外实拍动力超宝马330i-图6

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可达到400N·m,动力参数略微超过宝马330Li(190kW;400N·m)。传动系统与宝马3系基本一致,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