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

目前汽车市场逐步向年轻、运动化方面进行靠拢,不少车企不断输入更加有活力的新车型,就连SUV也渐渐地和轿跑联系在了一起。广汽丰田将推出一款名为威飒的全新SUV,该车与威兰达同平台打造,外观使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轿跑设计,前脸造型十分前卫,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张该车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更为年轻运动,动力上使用2.0L汽油或2.5L混动系统,并会在11月广州车展中首发。

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图1

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图2

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图3

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图4

该车内部代号为942B,也是一汽丰田941B Harrier的“姊妹产品”,两款车型主要在前脸上有所区别。威飒前脸采用了类似封闭样式的中网,视觉感观上更为运动,不过比较前卫的造型可能会影响到它的认可度与接受度。车侧采用溜背车身设计,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整体运动感十足。

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图5

广汽丰田VENZA是主打紧凑运动性SUV市场的全新产品,和威兰达同平台打造,并且两款车型轴距一致。不过由于新车整体定位更高一些,车身长度加长,也能更好的体现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整体定位介于威兰达和全新汉兰达之间,主打运动SUV市场,上市后主要竞争探岳X、领克05等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或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131kW。

广汽丰田新SUV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前卫 11月将首发-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