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RAV4”来了!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丰田全新SUV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将会命名为VENZA,与RAV4荣放共享TNGA架构,整体采用类似轿跑SUV的设计语言,车长超过RAV4荣放,可视作“大号RAV4”。根据丰田此前曝光的规划信息来看,新车大概率将采用双车战略,作为一汽丰田Harrier的姊妹车型推出。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

大号RAV4来了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图1

大号RAV4来了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图2

大号RAV4来了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半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下方则配备大嘴式进气口,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营造出极为锋利的视觉效果,与SUPRA有些相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尾部配备了贯穿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炮筒式排气,提升运动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大号RAV4来了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图1

大号RAV4来了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图5

动力方面,新车会推出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混动版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与RAV4荣放采用一套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3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