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轿跑SUV实拍!比威兰达大 最快11月亮相

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图,新车命名为“VENZA”,最快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首发。新车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威兰达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达4780mm,比威兰达(4665mm)更占优,对应车内乘坐空间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与2.5L混动版车型可选,与威兰达一致。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威兰达大或11月上市-图1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威兰达大或11月上市-图2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比威兰达大 最快11月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该车和一汽丰田Harrier为“姊妹车型”,都是基于海外版Harrier打造而来,但是原版车型由一汽丰田投产,广汽丰田的VENZA虽然和美版车型名字一样,但前脸设计却是中国特供,也是为了和一汽丰田Harrier产生区隔,看上去颇有电动车的感觉。

广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比威兰达大 最快11月上市-图2

尺寸方面,新车整体尺寸相比威兰达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与2.5L混动版车型可选,其中2.0L燃油版车型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26kW,2.5L混动车型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31kW,两款发动机参数均与威兰达一致。由于新车定位在汉兰达与威兰达之间,上市后将与领克05、探岳X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售价区间在18-2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