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

日前据海外消息,丰田旗下全新一代GR 86在北美、日本等地区正式上市开售,美国市场的起售价格为27,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72万元),新车预计将于12月正式交付。价格方面,全新一代86车型较上一代仅上涨640美元(约4000人民币)。考虑到上一代86/BRZ车型曾引入国内市场,并且在车迷之间掀起了一阵热潮,新车有望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通过排放标准测试,并再度引入国内。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1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2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3

 

外观上,全新一代车型将换装为更加时尚的设计语言,前脸灯组造型更加圆润,下方中网采用熏黑处理且尺寸更大。同时丰田的“GR 86”标识悬挂在蜂窝中网上方,彰显出车型身份。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4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5

内饰上,新车摆脱了上一代的“廉价感”,标配有7英寸数字液晶仪表和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支持语音识别、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系统。同时客户还可以选装远程启动、车辆定位等功能。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6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7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GR 86的入门级车型还标配有RECARO运动座椅和支持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值得一提的是,丰田GR 86的后排空间不小,座椅可以舒适的乘坐下两个成年人。此外,新一代86还标配有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点火以及定速巡航系统。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8

动力上,新一代86换搭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 hp(17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成绩缩短至6.1秒(自动版本为6.6秒)。

丰田全新一代GR 86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18万-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