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全新GR 86原厂改装版的官图,新车配备了原装TRD套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亮相。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1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2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3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4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5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6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7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8

丰田全新跑车原厂改装版曝光 或三季度亮相-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全新引擎盖,同时前包围进气口增加熏黑式格栅,并在两侧加装碳纤维套件,车头整体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配备更为宽大的前翼子板,并加装了碳纤维侧裙,搭配19寸专属铝合金轮毂,尽显跑车风范。车尾于尾厢上方增加固定式碳纤维尾翼,并在后包围上加装造型更为夸张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全新排气布局,更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斯巴鲁BRZ同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可达6.3秒。此外,新车针对弹簧与减震进行调整,并加宽前后轮距,增强稳定性,更加有利于车身操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