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GR86上市时间确认 零百加速6.3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丰田全新GR86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正式上市,并将在年底前进行交付,起售价或将低于20万人民币。

丰田全新GR86上市时间确认 零百加速6.3秒-图1

丰田全新GR86上市时间确认 零百加速6.3秒-图2

丰田全新GR86上市时间确认 零百加速6.3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斯巴鲁BRZ极为相似,前包围进气口采用矩形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前翼子板上散热口与多辐式合金轮毂,彰显跑车身份。车尾配备C型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厢上方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处双边共双出的粗壮排气与熏黑式扩散器,营造极强的战斗气息。

丰田全新GR86上市时间确认 零百加速6.3秒-图4

丰田全新GR86上市时间确认 零百加速6.3秒-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换装了大尺寸嵌入式的中控屏幕,科技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配有翻毛皮运动座椅,并采用红色缝线装饰,搭配中控台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增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斯巴鲁BRZ相同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6.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