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Sportback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5万种搭配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Q3 Sportback车型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正式上线。据了解,奥迪Q3 Sportback此次推出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支持超5万种个性搭配,提交后最快6-8周即可交付,目前全国有570家经销商支持该服务。

奥迪Q3 Sportback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5万种搭配-图1

此外,奥迪还推出了一款称之为“光辉紫”的线上专属定制车漆。

奥迪Q3 Sportback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5万种搭配-图2

个性化定制服务操作简便,据了解用户仅需6步即可完成定制:1.在线选择意向车型及配置,提交个性化定制订单。

奥迪Q3 Sportback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5万种搭配-图3

2.在线支付订金并选择附近的奥迪经销商后,用户手机上将获得电子核销码。3.用户前往奥迪授权经销商处,完成核销并办理定车手续。

奥迪Q3 Sportback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5万种搭配-图4

4.工厂根据用户的个性化订单进行生产,用户可以通过订单进行线上跟踪。5.定制车辆完成生产后,将配送回用户此前选择的经销商处。6.经销商预约到店提车时间,办理购车手续,最终完成车辆交付。

奥迪Q3 Sportback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5万种搭配-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