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11月上市

日前奇瑞QQ冰淇淋开启了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2.99-4.39万,将于11月正式上市。作为iCar生态旗下首款车型,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170km。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1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2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3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4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5

QQ冰淇淋外观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U型日行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车侧标配12英寸轮毂,并且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支持6种外观配色可选。车尾同样采用U型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双拼内饰配色,搭配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影像、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坡道辅助。此外,低配车型不配备空调。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6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7

奇瑞QQ冰淇淋预售2.99万起造型时尚 下月上市-图8

QQ冰淇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85N·m,与MINI EV保持一致,另外新车配备9.6kW·h或13.9kW·h的动力电池,两款车型慢充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