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iCar最新规划曝光! 年产10万辆-将推纯电动轿车

奇瑞iCar生态在成都车展中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QQ冰淇淋,定位A00级纯电动车,计划在今年11月左右正式上市,和五菱宏光MINI EV以及长安奔奔E-Star等车型处在相同的市场内,预计售价在3-4万元左右。网上车市获悉,奇瑞iCar生态正在建设年产10万辆新能源车型的生产线,是在奇瑞商用车芜湖新能源基地的基础上扩建而来,除了A00级三门四座纯电动轿车(QQ冰淇淋)以外,还将生产A00级五门四座纯电动轿车。

奇瑞iCar最新规划曝光 年产10万辆-将推纯电动轿车-图1

奇瑞iCar最新规划曝光 年产10万辆-将推纯电动轿车-图2

奇瑞iCar生态可视作奇瑞为进入低端纯电动车市场而推出的全新品牌,整体定位在奇瑞新能源之下。首款推出的车型QQ冰淇淋虽然整体级别和奇瑞小蚂蚁相近,不过在用料和配置上有所降低,使得整体售价会更低,也将进入当前热门的3-4万元纯电动轿车市场。不过由于该市场内有宏光MINI EV这种现象级产品的存在,所以仅凭QQ冰淇淋一款产品很难撼动其地位,也无法支撑起10万辆的年产能。

奇瑞iCar最新规划曝光 年产10万辆-将推纯电动轿车-图3

奇瑞iCar最新规划曝光 年产10万辆-将推纯电动轿车-图4

据内部信息显示,奇瑞iCar生态的车型基于奇瑞集团全新A00平台,该平台参考A00级纯电动细分市场市场成功车型并结合奇瑞集团平台开发经验及成果,根据目标市场、应用场景和客户习惯,通过平台化设计开发,在快速完成首发车型开发的前提下保证平台拓展性。除了QQ冰淇淋以外,还有A00级五门四座纯电动轿车和A00级纯电动物流车,价格预计也都会在10万元以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