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

消费者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核心利益点,无非就是想获得比普通车型更高级、豪华的用车体验。但在30万级的入门SUV中,能买到的BBA车型似乎除了能得到一个彰显品牌的车标以外,真正用车感受却并不能与“豪华”画上等号。而林肯冒险家则把用户在BBA车型上失之交臂的豪华体验,重新找了回来。林肯之道从不让每一个消费者失望,即便是入门级豪华SUV冒险家,也足够撑得起“豪华”二字,让对手为之汗颜。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1

动力性能秒杀同级小排量,这就是豪华的底气

“内卷”这个词如今已蔓延到各行各业,汽车市场可以说是首当其冲,不仅燃油车之间疯狂内卷,更有造车新势力马不停蹄地加入,竞争愈加白热化。因此,我们也会看到各种能提升用车体验的新鲜名词在不停地被创造出来,而一辆车最根本的动力性能,却不断地“被妥协”,导致如今小排量发动机盛行的局面。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2

且不谈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了满足国家排放政策,还是想要缩减成本降低自己品牌的入门门槛从而提升销量,总之给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买入门级豪华SUV就注定只能获得“够用”的动力水平。但林肯冒险家却对这样的现象持反对意见,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组合,性能秒杀同级小排量,让用户体验到入门级SUV的“豪华”底气。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3

不同于其他车型高配版本才提供2.0T发动机,冒险家诚意十足,即便是入门款车型也采用的是2.0T发动机,避免了“区别对待”。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可爆发出245Ps的最大马力,390N·m的最大扭矩,账面数据比宝马X1搭载的2.0T发动机要高出一大截,足以可见冒险家身体里强悍的动力水平。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4

同级领先的动力数据是敲门砖,当真正把冒险家开起来之后,实际的动态驾驶感受则会带来更多惊喜。不同于其他小排量车型“小马拉大车”的体验,低速时会有动力顿挫的现象,冒险家的2.0T发动机不仅保证了高速下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驾驶乐趣更充足以外,即便是遇到低速拥堵路段,发动机也能很好地与变速箱配合,换挡顿挫感基本感受不到,舒适性显著提升。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5

另外,冒险家还有5种驾驶模式和CCD自适应悬挂加持,完美兼顾了操控与舒适这两种双面属性。就算在外出轻度越野时遇到一些非铺装或冰雪路面,冒险家也能给到车主极强的操控信心,为全车乘客保驾护航。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冒险家只需要喝92号汽油,在油价再一次上调的政策下显得更加的良心。因此不难发现,在最能体现豪华之根本的动力性能上,冒险家是名副其实的“豪华”之选。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6

从SYNC+“智联”到L2“智行”,冒险家智慧用车同级领先

放到十年前,甚至五年前,汽车可能只是一个基础的代步工具,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年轻用户不再满足汽车“能开、能坐”等基础的吃饱穿暖需求时,智能化配置这个更深层次的需求也随之被提上日程,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因素当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

林肯品牌开启国产化元年之后,自然也是深谙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需求,因此在冒险家的身上,SYNC+智联交互系统、L2级驾驶辅助配置等都未缺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面面俱到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7

首先在人机交互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的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主要涵盖导航、语音、娱乐、智能互联等四大部分,功能丰富多样,日常使用场景都基本包含在内。更为贴心的是,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很多中国用户常用的第三方服务并整合多个在线支付渠道,在车内便可进行点外卖、查询机票火车票、订酒店等操作,能用口绝不动手,不仅能提升行车安全性,还让整个用车过程不再冰冷,更具人性化的温暖。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8

而在另一个能提升行车安全性、便利性的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冒险家同样毫不含糊,搭载了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数十项人性化L2驾驶辅助配置为全车乘客带来了细致周全的防护体系。行车中有LCA道路居中、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倒车时有RBA倒车制停辅助、360全景影像等支持,整个行车过程仿佛都有一位具有“上帝之眼”的伙伴相伴左右,智能地帮你提前预判或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打造出同级领先的全面智慧用车体验。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9

论整车的豪华氛围,冒险家绝对是最有格调的那一位

一些豪华入门SUV除了在动力性能、智能化配置上奉行“够用”原则之外,其实在内饰用料材质上也差强人意。虽说可能乍一看内饰设计感还不错,但是细细研究却不值推敲。在这一点上,林肯冒险家绝对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不仅视觉上一看便能感知到豪华,在根本的内饰用料做工等方面同样显露出实打实的豪华格调。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10

在与人体接触最多的座椅配置上,冒险家采用的是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座椅,材质抗磨耐污,触感柔软,尽显独特的美式豪华。座椅更是支持24向电动调节,还配备5种按摩模式,加热、通风、记忆功能都有配备,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天气,只要进入到冒险家的车内,都能给到你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11

除此以外,冒险家更是一位会将豪华仪式感贯彻到底的优秀选手。有了这些能提升豪华氛围感的条件,冒险家将它们整合到一起,通过语音开启舒享时氛沉浸式体验模式,带来灯光、声音、视觉效果、座椅、香气等多维度的感官体验,满满的豪华座舱氛围感瞬间就扑面而来,下班后静静地坐在车内享受这么一番,疲惫感瞬间一扫而空,留下的只有林肯冒险家快要溢出屏幕的豪华氛围。

入门级也有好体验林肯冒险家果然是真香豪华车-图12

结语:

虽说是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但林肯冒险家带来却不是入门级车型“够用”的用车体验,强悍的动力水准、智能化用车体验以及整车的豪华氛围所带来的全新入门标准,是其他豪华入门SUV无法比拟的,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真香”豪华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