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蓝色卡钳!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

劳斯莱斯将于10月28日发布了一款新产品,外媒消息称新车为古思特Black Badge,届时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充。新车外观、动力配置等细节在目前均没有公布,不过从劳斯莱斯发布的预告图看,新车车身采用黑灰色涂装,引擎盖和翼子板连接处装饰有蓝色饰条,底部配备蓝色卡钳。同时新车中控台饰板采用星光设计,银黑双色轮毂内部采用花瓣式布局,细节处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搭蓝色卡钳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图1

搭蓝色卡钳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图2

搭蓝色卡钳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图3

搭蓝色卡钳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图4

搭蓝色卡钳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图5

虽然新车的动力配置没有详细披露,但外媒猜测其动力性能大概率会强于普通版本。据了解,劳斯莱斯古思特普通版车型搭载一台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20kW,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用时仅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另外,新车的悬架和制动系统还有望升级,预计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文章配图包含普通版车型,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87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