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高端MPV谍照曝光!直瀑格栅+侧滑门 11月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岚图全新高端MPV(代号H56)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面积相比FREE更大,同时还配有侧滑门。作为岚图第二款车型,H56定位高端MPV,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新车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岚图高端MPV谍照曝光直瀑格栅+侧滑门 11月亮相-图1

岚图高端MPV谍照曝光直瀑格栅+侧滑门 11月亮相-图2

岚图高端MPV谍照曝光直瀑格栅+侧滑门 11月亮相-图3

岚图H56(MPV)基于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打造,其中纯电版将采用孚能科技的590电池模组,电芯能量密度超过275Wh/kg,预计新车将会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同时可以实现20分钟充满。而H56增程版或与岚图FREE保持一致,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综合续航预计也能达到860km左右。

目前国内高端电动MPV市场处在空白阶段,更早的推出产品对于细分市场的抢占更加有利。除此之外,岚图已经规划了至少8款新车,其中在2021-2024年之间,将会陆续推出全新MPV(H56)、中型轿跑车(H53)以及中型SUV(H37)。

岚图FREE
岚图FREE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26.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