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和混动系统

奥迪在不久前发布一组R8 V10 Performance RWD的官图,新车或为第二代R8最终版本。近日外媒消息显示,上述车型推出后,奥迪或将推出第三代R8,与采用V10发动机的第二代R8不同,全新一代R8有望搭载V8引擎,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发布。

奥迪全新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最快2023年发布-图1

奥迪全新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最快2023年发布-图2

奥迪全新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最快2023年发布-图3

奥迪全新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最快2023年发布-图4

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跑车,奥迪R8于2006年推出使搭载的便是一台V8发动机,并在后续几年增添V10版本。随着第二代R8正式发布,V10引擎独占“舞台”,原本的V8引擎被抛弃。外媒猜测,全新一代R8搭载的V8引擎很可能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据了解,兰博基尼Urus动力上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850N·m。

奥迪全新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最快2023年发布-图5

奥迪全新R8消息曝光或搭V8引擎/最快2023年发布-图6

除此之外,还有外媒猜测全新一代R8有望搭载混动系统,与此前曝光的R8 e-tron不同,新车的实际售价预计相对较低,但受众群体会更广。需要注意的是,关于全新一代R8的消息已流传多日,但奥迪官方并没有对有关事件或信息发表言论。(文章配图非全新R8,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