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为奥迪全新电动跑车的渲染图。新车由SRK Designs绘制,在外观设计上考虑到了此前曝光的奥迪SKY SPHERE概念车的轮廓及相关信息,整体外观造型与奥迪R8基本一致,前脸及侧面细节融入了奥迪AI:M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图1

新车前脸配备多边形封闭式格栅,灯组造型科技气息浓重,同时还搭配了可发光LOGO,在视觉感受上颇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底部搭配超大尺寸的双五辐轮毂,前后轮拱较为凸出,上方的隐藏式门把手或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风阻,从而提升车辆性能。新车尾部或搭载了一副双层设计布局的大尺寸尾翼,尾灯造型或和奥迪 AI:ME概念车相同,采用具有像素化风格的贯穿灯带布局。

(下图均为奥迪 AI:ME概念车)

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图2

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图3

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图4

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图5

奥迪全新跑车渲染图封闭格栅/配大尺寸尾翼-图6

奥迪纯电新车的预告图此前曾被海外媒体曝光,除跑车造型的“SKY SPHERE”外,还有一款疑似为旗舰纯电轿车的“GRAND SPHERE”和疑似为SUV的“URBAN SPHERE”,三款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亮相,或将在2024年推出首台量产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