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PHEV10月18日上市!综合油耗低至1.3L

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广汽本田皓影PHEV版将于10月18日上市。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在车尾新增PHEV字样标识。动力上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NEDC综合油耗低至1.3L。

广汽本田皓影PHEV10月18日上市综合油耗低至1.3L-图1

广汽本田皓影PHEV10月18日上市综合油耗低至1.3L-图2

外观方面,皓影PHEV车型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并在车尾增加PHEV标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Honda CONNECT 2.0系统。同时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丰富功能配置。

广汽本田皓影PHEV10月18日上市综合油耗低至1.3L-图3

动力方面,皓影PHEV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第三代i-MMD PHEV技术加持下,综合功率158kW,综合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领先大众GTE等同级别车型。目前,皓影姊妹车型CR-V PHEV版已于此前上市,待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