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

广汽本田目前正在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未来将覆盖HEV、PHEV、BEV三种新能源动力,并会推出品牌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皓影PHEV版。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皓影PHEV版最快会在7月-8月上市。新车外观与汽油版保持高度一致,车尾增加PHEV字样标识,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单价7.08元/每升来计算,新车开一公里油费仅需9分钱。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中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图1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中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图2

皓影PHEV版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中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图3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中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图4

皓影2.0L混动版

作为东风本田CR-V插混版的姊妹车型,配置方面预计与其相差不大。CR-V插混版提供了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并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Honda_link手机APP,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启动空调、密码保护和指纹保护。安全配置方面配备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中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图5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7月中上市 开一公里才9分钱-图6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SPORT HYBRID e+技术。该技术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系统综合功率158kW,综合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85km,领先领克01 PHEV、探岳GTE等同级车型。参考姊妹车型CR-V插混版与其混动版的差价来看,预计皓影PHEV版起售价会在2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