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M3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分别在海外和国内市场上市,将对标奔驰AMG C63等竞品车型

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图1

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图2

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造型夸张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并在前包围两侧设计了宽大的进气口,搭配狭长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前翼子板上配有熏黑式散热口,搭配底部造型精致的多辐式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在尾厢上方配备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宽大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彰显跑车身份。

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图4

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平视显示器,提升整体科技感。同时,新车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在中控台装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红丝换挡拨片,搭配部分区域配备的碳纤维材质饰板,彰显性能车身份。

宝马全新M3实拍 搭3.0T引擎+四驱 3.5秒破百-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6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最快可达3.5秒,最高时速250km/h。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