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外观曝光 或搭轻混 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2+2+3座椅布局,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外观曝光 或搭轻混 明年亮相-图1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外观曝光 或搭轻混 明年亮相-图2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外观曝光 或搭轻混 明年亮相-图3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外观曝光 或搭轻混 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配以镀铬材质装饰,并于两侧狭长头灯连为一体,极具时尚感,底部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矩形LED日行灯,造型十分硬朗。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宽大的第三排车窗采用了独立式设计,搭配窗边镀铬装饰条,提升档次感。车尾灯组与现款车型相似,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