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马力!2022款索罗德Yenko/SC车型发布

雪佛兰索罗德作为皮卡市场中的明星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改装车青睐的对象。今年5月,美国特种车辆工程(SEV)推出了索罗德Street-Legal YENKO,该车具有凶悍的性能以及强大的街道竞速实力。如今,SEV又针对刚刚发布不久的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推出了Yenko/SC定制版车型,新车分别越野版和普通套件版,发动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50马力。

850马力2022款索罗德Yenko/SC车型发布-图1

SEV将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的前格栅、保险杠样式、轮圈造型、车身配色等部位都进行了修改。越野版采用了猫背式排气机盖、带有YENKO/SC标识的前中网、大尺寸的货厢护杠、四盏车顶探照灯、固定式金属上车踏板以及包裹在Nitto Ridge Grappler越野胎中的20英寸防脱圈。普通套件版车型则是以LED灯带取代了四盏车顶探照灯,并取消了蹬车侧踏设定,二者在外观拉花颜色上也进行了区分。

850马力2022款索罗德Yenko/SC车型发布-图2

 

850马力2022款索罗德Yenko/SC车型发布-图3

索罗德Yenko/SC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原厂6.2升V8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锻造铝活塞、锻造扭曲钢曲轴和数控端口气缸盖,额外增加了一个涡轮增压器,使得发动机性能被提升至850马力(633kW)和1084牛N·m,刹车升级为16.1英寸刹车盘配合六活塞卡钳以满足安全性需要。

850马力2022款索罗德Yenko/SC车型发布-图4

新车悬挂也进行了升级,越野版车型采用4英寸BDS举升套件,并带有FOX性能减震和重型后摆杆,普通套件版车型则采用了低姿态设计,前悬挂降低了2英寸,后悬挂降低了5英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