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由于芯片短缺,全尺寸皮卡取消自启停功能

2021 年 6 月 8 日,通用汽车宣布,由于芯片短缺,2021 年生产的全尺寸皮卡和 SUV,都将没有自动启停功能。

通用由于芯片短缺全尺寸皮卡取消自启停功能-图1

受影响的车型主要包括 2021 雪佛兰 Tahoe 和 赛博班Suburban、GMC Yukon 和 Yukon XL,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和 Escalade ESV。皮卡车则包括雪佛兰 Silverado 和 GMC Sierra 。

通用由于芯片短缺全尺寸皮卡取消自启停功能-图2

通用汽车表示,只有在 2021 年 6 月 7 日之后制造的配备 5.3 升和 6.2 升 V-8 发动机和 10 速变速器的皮卡和 SUV 才会受到影响。具体的数量其并没有透露。

通用由于芯片短缺全尺寸皮卡取消自启停功能-图3

通用汽车表示,这将导致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略有下降,同时会给用户补偿50美元。通用汽车预计这些调整不会影响车辆的整体 CAFE(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合规性。

通用由于芯片短缺全尺寸皮卡取消自启停功能-图4

在美国,从 2017 年车型年开始,EPA 开始向其车辆具有自动启停系统的汽车制造商授予符合联邦 CAFE 标准的信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