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皮卡销量超福特,在美国老家福特也混得不好

熟悉美国汽车市场的人都知道,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是皮卡,而且福特长期是美国皮卡市场销量的头名。不过,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情况好像有些不一样。

通用皮卡销量超福特在美国老家福特也混得不好-图1

据报道,2020年前三季度全美汽车销量中,全尺寸皮卡市占率超过16%,而这正是疫情影响下,个人消费萎缩,皮卡依旧强势的真实写照。

通用皮卡销量超福特在美国老家福特也混得不好-图2

同时,前三个季度,通用全尺寸皮卡(雪佛兰索罗德+GMC Sierra)的总销量达到592789辆,已经超过福特的589034辆,可见通用皮卡产品的强劲增长,这也是美国市场少见的情况。

通用皮卡销量超福特在美国老家福特也混得不好-图3

其中GMC Sierra更是以6.8%的同比增长名列前茅。虽然福特的下一代F-150已经投入生产,等到上市之时或许会一转颓势。不过,在中型皮卡领域,福特Ranger仅次于丰田塔科马,增势迅猛,然而Jeep角斗士却是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同比增长高达144%。

通用皮卡销量超福特在美国老家福特也混得不好-图4

在总量上,我们可以看到前三季度美国皮卡市场销量已经迫近230万辆,其中全尺寸皮卡销量达180万辆,占总销量的80%,可见全尺寸皮卡仍然是北美最受欢迎的皮卡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