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实拍图!配悬浮式双联屏/最快年底国产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现代IONIQ 5的实拍图,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首款电动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配有悬浮式双联屏,目前海外已经正式发售,国内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国产,预计明年上市。

现代IONIQ 5实拍图配悬浮式双联屏/最快年底国产-图1

现代IONIQ 5实拍图配悬浮式双联屏/最快年底国产-图2

现代IONIQ 5实拍图配悬浮式双联屏/最快年底国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熏黑格栅,两侧配备了像素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的造型棱角分明,并配有全新造型的双色合金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配有贯穿式像素尾灯设计,整体造型十分个性。

现代IONIQ 5实拍图配悬浮式双联屏/最快年底国产-图4

现代IONIQ 5实拍图配悬浮式双联屏/最快年底国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双联屏,屏幕下方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触摸式按钮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x1890x160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个动力版本,分别为搭载最大功率125kW的后驱电机,配备58kW·h电池组;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后驱电机,配备73kW·h电池组;搭载最大功率225kW的双电机四驱系统,配备73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综合里程为480km。新车在使用350kW超级充电桩时,从30%充至80%仅需14分钟。在充电5分钟的情况下,最大续航可达1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