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

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上月底于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四季度(12月)上市开售。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片,其国产版车型动力将沿用现款2.0L混合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待本田新款奥德赛在国内上市开售后,相比老款车型售价将有所上调,但相比丰田赛那、别克GL8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侧还装配了熏黑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国产车型12月上市-图6

而尺寸方面,国产本田新款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其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得到了部分提升。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