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丰田赛那!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据悉国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售。而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而海外版车型还将继续提供2.4L自然吸气燃油版车型。因其市场定位低于丰田赛那车型,届时新车售价区间也将占据较大优势,不知您会如何选择呢?

性价比超丰田赛那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1

性价比超丰田赛那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2

性价比超丰田赛那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3

性价比超丰田赛那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前脸选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部分高配车型将提供双电动侧滑门,车尾则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

性价比超丰田赛那本田新款奥德赛海外实车街拍-图5

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