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全新SUV实拍 动力升级 外观更偏运动化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的实拍图。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偏年轻运动,整车包围也为全新设计,分体式大灯与领裕相比要更为扁平。除此之外,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也为首次出现,其动力参数要比老款发动机更强。

江铃福特全新SUV实拍 动力升级 外观更偏运动化-图1

江铃福特全新SUV实拍 动力升级 外观更偏运动化-图2

江铃福特全新SUV实拍 动力升级 外观更偏运动化-图3

江铃福特全新SUV实拍 动力升级 外观更偏运动化-图4

新车包围采用了银灰色涂装,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和黑色饰条极具运动气息。新车尾部设计与领裕基本一致,字幕尾标与领裕完全相同,但加入了“SPROT”字样,不排除新车是领裕运动版车型的可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尺寸比领界略大,但比领裕要小。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ECOBOOST 4G15F6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较此前1.5T发动机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