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

日前,有外媒在德国纽北捕获到一组宝马M4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大概率为M4的全新轻量化车型M4 CSL,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CSL是宝马M运动部门的经典车款,该系列将原车引擎进行了重新升级和调校,并大幅删去不必要部件以减轻车重。经过强化后的新车将会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和更加强悍的性能表现。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1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2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3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4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基本款的设计,但不同的是前格栅内部造型升级为“Y”字结构,下方保险杠进气口更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犀利的前唇和全新激光大灯。此外,我们还可以从图中看到尺寸更大的鸭尾扰流板、碳纤维牛耳后视镜以及青铜色高性能刹车卡钳。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5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6

宝马全新M4 CSL路试谍照3.0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7

内饰上,新车将会大量使用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并配备更轻薄的碳纤维运动座椅。另外,为大幅减轻车重,新车还有望取消后座等部件。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2kW(540hp)。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取消手动变速箱,仅提供8AT变速箱,并且将仅提供后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