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

10月10日,中兴皮卡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18万—13.98万元。

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图1

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图2

中兴威狮G7猎装版采用焕然一新的外观造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派头,彰显威猛气息。猎装车(Shooting Brake)源自英国贵族的打猎运动,原指设有存放枪支和猎物的马车,后来逐渐演变成代表品质享受和生活乐趣的出行工具,其用途也拓展到了高尔夫球、垂钓等户外休闲活动,多应用于超级跑车等性能车。威狮G7猎装版率先将这猎装概念应用于皮卡车型,就是希望以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品质性能为用户打造富有乐趣的休旅生活。

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图3

威狮G7猎装版搭载蜂巢2.0T柴油发动机,拥有同级别最强功率和扭矩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22kW,最大扭矩则达到410N·m。该款发动机由中兴汽车与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技术供应商德尔福共同标定。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转时增压器介入,1400-2800转宽泛范围内即可达到输出峰值扭矩,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很从容。

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图4

中兴汽车拥有七十余年军车品质积累,为威狮G7猎装版带来了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复杂环境下的高可靠性。威狮G7猎装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两纵七横满焊车架配合专业调校实现精准操控,能够满足专业级越野需求。车辆经过高温、高原等恶劣环境验证,无论-30℃的极寒高原,还是40℃高温的热带海岛,威狮G7猎装版都能轻松适应。

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图5

威狮G7猎装版充分考虑了用户对于舒适性的需求,通过对发动机、底盘、传动等多方调校,解决了传统柴油皮卡的噪音大问题,NVH性能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前排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后排座椅倾角更大,即使长途行驶也可以保障驾乘的舒适性。此外,自动感应大灯、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等配置也都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

10.18万—13.98万元 中兴威狮G7猎装版正式上市-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