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Aygo外观曝光!搭1.0L/比卡罗拉更便宜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丰田全新入门级轿车的谍照图片,新车或将被命名为Aygo X,将定位为微型车,与目前国内市场中的五菱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同级,未来主要在欧洲市场发售。

丰田全新Aygo外观曝光搭1.0L/比卡罗拉更便宜-图1

丰田全新Aygo外观曝光搭1.0L/比卡罗拉更便宜-图2

丰田全新Aygo外观曝光搭1.0L/比卡罗拉更便宜-图3

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在11月正式发布,考虑到其定位,新车的价格预计将低于卡罗拉车型。动力上,新车将依旧采用传统燃油发动机,其动力系统由一台1.0L汽油发动机匹配12伏轻混系统和5速手动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约为70kW。

丰田全新Aygo外观曝光搭1.0L/比卡罗拉更便宜-图4

丰田全新Aygo外观曝光搭1.0L/比卡罗拉更便宜-图5

此外,新车将采用丰田TNGA-B平台打造,尺寸比雅力士更小,更加适宜在城市中穿梭。外观上,新车预计将大量借鉴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造型酷似C-HR,车头两侧可以看到C字形的LED前大灯,尾灯预计将会以贯穿式灯带的方式连接在一起,搭配多辐运动轮圈,造型非常时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微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