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年内亮相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Aygo X Prologue概念车,新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可以被看做是全新丰田Aygo量产版车型的原型,量产版预计年内正式亮相,随后于2022年开始在欧洲销售。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年内亮相-图1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前卫,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日行灯与大灯组通过车头的中部相连,整体极具未来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与车头设计呼应并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年内亮相-图2

丰田Aygo是一款主要针对欧洲市场的小型车,现款与标致雪铁龙共享平台。目前除外观以外,内饰、动力等均没有进行公布,不过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丰田Aygo量产版将会有燃油版和新能源版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年内亮相-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微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