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UV谍照曝光!蜂网造型格栅/续航里程提升

我们较为熟悉的奥迪品牌目前已推出了多款全新电动车型,其中的奥迪e-tron便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SUV产品。其轿跑版本e-tron Sportback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该车型的路试谍照也于近日被外媒曝光,新车外观造型略有调整,预计会在2023年年中率先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

奥迪新款SUV谍照曝光蜂网造型格栅/续航里程提升-图1

奥迪新款SUV谍照曝光蜂网造型格栅/续航里程提升-图2

奥迪新款e-tron Sportback格栅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封闭式设计,内部采用蜂网布局,造型和e-tron GT相似,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侧面车身依旧为溜背设计,带有摄像头的电子后视镜造型小巧,十分彰显科技气息。略微上翘的小鸭尾搭配圆润的后保险杠,厚重不失层次感。

奥迪新款SUV谍照曝光蜂网造型格栅/续航里程提升-图3

奥迪新款SUV谍照曝光蜂网造型格栅/续航里程提升-图4

奥迪新款SUV谍照曝光蜂网造型格栅/续航里程提升-图5

动力配置上,奥迪新款e-tron Sportback预计会搭载净容量超过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预计会超过500公里,并有望达到600公里,这将使其在同类车型中保持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不知屏幕前的您是否对它感兴趣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