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本田全新CR-V的路试谍照,从图上观察新车外观相较现款有着较大升级,其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蜂窝式网状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了类似全新雅阁的样式,造型更加狭长。车尾部位依旧使用垂直式L型尾灯,并且尾部造型更圆润。下方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整体更加时尚。

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图1

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图2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图3此前曝光的全新CR-V外观渲染图

动力上,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T、2.0L混合动力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或E-CVT变速箱。另外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新车还将增加一款纯电动力车型,并有望命名为CR-V e:HEV。

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图4

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图5

本田全新CR-V外观谍照换装新造型/前脸更宽大-图6

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于海外率先发布。作为本田的明星车款,该车未来将会继续引入国内并由东风本田国产销售。同时,新车内饰还有望选用全新一代思域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一代CR-V还有望增加7座版本,更加适合家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