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拍!搭2.0T/性价比超奔驰A35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已在海外市场发售,国内车型也即将开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23.18万元。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第四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为小钢炮车型的梅赛德斯-AMG A35同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国内售价为39.98万元。两者性能接近,价格相差近一倍,对比来看,高尔夫GTI的性价比更高。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拍搭2.0T/配贯穿式格栅-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拍搭2.0T/配贯穿式格栅-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拍搭2.0T/配贯穿式格栅-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大尺寸贯穿式格栅,内部为熏黑蜂窝结构。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上方配有红色饰条点缀,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搭配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造型较为简洁,GTI字样设立在尾门中间,下方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拍搭2.0T/配贯穿式格栅-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拍搭2.0T/配贯穿式格栅-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升级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与上代车型相比,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换挡拨片、座椅加热、30色氛围灯以及运动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