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新A 35曝光!升级全新车机系统

近日进口的奔驰AMG A 35迎来了中期改款,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组两辆原型车的谍照,新车将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尾灯和奔驰的LOGO上进行了伪装。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

奔驰A级AMG中期改款外观升级配全新MBUX系统-图1

奔驰A级AMG中期改款外观升级配全新MBUX系统-图2

奔驰A级AMG中期改款外观升级配全新MBUX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两厢车设计,前脸部分将进行微调,配备了三角眼头灯和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流畅,D柱略显溜背式造型,下方配有大尺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尾灯将进行微调,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新车整体运动感十足。

奔驰A级AMG中期改款外观升级配全新MBUX系统-图4

奔驰A级AMG中期改款外观升级配全新MBUX系统-图5

奔驰A级AMG中期改款外观升级配全新MBUX系统-图6

内饰上,外媒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使新车拥有更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仍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虽然动力参数保持不变,但新车有可能降低排放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