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 地表最强小钢炮再更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AMG A 4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简单的调整。作为“地表最强”小钢炮,全新AMG A 45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国内市场更是一车难求,需要加价才能提车。

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 地表最强小钢炮再更新-图1

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 地表最强小钢炮再更新-图2

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 地表最强小钢炮再更新-图3

从本次拍摄到的图片能够看出,新车的前包围将采用全新的造型,不过测试车并没有采用造型战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不过这项配置在国内也仅有AMG A 45 S车型才是标配,这一点也就说得通了。

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 地表最强小钢炮再更新-图4

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 地表最强小钢炮再更新-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并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而有消息称,这款车最大的竞争对手奥迪RS 3也将在短期内正式发布,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择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