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

丰田Voxy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因外形酷似丰田埃尔法,因此又被消费者称之为“小号埃尔法”。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Voxy特别版的实拍图片,该车型为“煌版”,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相比增添了更多细节修饰,看起来更加富有豪华感。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1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2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3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酷似丰田埃尔法的设计,分体式大灯组配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让该车的辨识度极高。此外,实拍车型另在中网、后视镜、车门把手等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前后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整体看起来更为尊贵。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5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6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7

丰田小号埃尔法实拍曝光搭混动引擎动力出色-图8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混动系统,自动和输出功率约为100kW,峰值扭矩142N·m。在电动机的加持下,该车的动力响应表现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